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齐奥鸟巢捧桂冠 狂人脸色难看“有点输不起”

2009年08月09日0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雄心勃勃要给新赛季开个好头的国际米兰输了,昨晚的红牛意大利超级杯,杯赛冠军拉齐奥2∶1击败联赛冠军国际米兰,赢得新赛季首个冠军奖杯。这个结果给狂人穆里尼奥当头泼了盆冷水。

  其实全场国际米兰球迷已经给了狂人最大的热情。

当上场名单念到教练“穆里尼奥”的名字时,掌声分贝最高。不过比赛中,随着马图扎伦和罗基为拉齐奥先取得两个进球后,狂人的脸色越来越难看。终场哨响,他显然心情很糟,双手叉腰,独自在球场上站了许久。

  赛后狂人更是露出狷狂本色,有记者问他:“为什么拉齐奥在和你们处于同样的气候、环境等情况下还能获得冠军?”穆里尼奥回答:“我听了这个问题后明白中国足球为什么不行了,中国人能赢得其他运动但就是足球不行,因为记者问这样的问题离足球太远了。”

  穆里尼奥辩称:“记者的提问总是从结果出发,不是过程,国际米兰在场上踢得更加精彩,而听到你们的提问,就像我们踢了一场很糟糕很恐怖的比赛。”

  本报记者 伊志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