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大胜卡塔尔队 卡主帅对裁判做“数钱”手势

2009年08月09日0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在昨晚进行的男篮亚锦赛小组赛第三轮的角逐中,中国男篮以92∶61战胜同组最强对手卡塔尔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晋级第二阶段的循环赛。值得一提的是,卡塔尔主帅在比赛中为发泄不满,居然对着裁判做出了“数钱”手势。

  拥有多名“雇佣军”的卡塔尔是中国队在C组中的最强对手,本场比赛前也是两战全胜。本场比赛,中国队一改次战与哈萨克斯坦的低迷,将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郅联组合”威力十足,整场比赛一直以大比分领先,没给对手任何机会。王治郅15分8个篮板,刘炜15分4次助攻,易建联12分7个篮板,朱芳雨12分,李晓旭7分8篮板,王仕鹏12分。

  虽然比赛呈一边倒,但比赛中段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第一节比赛还剩下6分22秒,刘炜在篮下防守中与对手相撞,此时裁判哨音响起,卡塔尔替补席上一阵欢呼,刘炜也以为是自己犯规,举起了双手。 但当值主裁判面向技术台做出了卡塔尔球员“走步违例”手势。此时,卡特尔主教练法赫鲁先是做出痛苦抱头状,继而又对着裁判做出了“数钱”手势,引得现场观众嘘声一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