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齐奥2-1力克国际米兰 昨夜“鸟巢”是蓝色的

2009年08月09日0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晚8点,意大利超级杯赛在“鸟巢”上演。凭借马图扎伦和罗基的进球,上赛季意大利杯冠军拉齐奥2∶1战胜上赛季意甲冠军国际米兰,捧起了第21届超级杯。到现场观战的7万多名观众绝大部分穿着国际米兰的蓝黑球衣或者拉齐奥的浅蓝色球衣,他们将“鸟巢”变成了蓝色的海洋。

  昨天下午5点,国家体育场的各个入口处排起了长队,热情的球迷迫切希望看到这场巅峰对决。开赛前半小时,整个“鸟巢”几乎座无虚席,预计有超过7万人到这里观看比赛。比赛开始后,现场球迷呐喊声此起彼伏,让人感觉仿佛回到了一年前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

  为了表达对奥运冠军的敬意,赛事主办方特别赠出最高票价区域的球票,邀请奥运冠军观战团现场看球,赵蕊蕊、陈一冰、高敏、郎平、顾俊、陆春龙等人都赶到“鸟巢”,他们的到来引起了现场球迷的关注,很多球迷和他们合影留念。

  虽然第79分钟埃托奥打进了自己加盟国际米兰后的首粒进球,但最终蓝黑军团还是1∶2输给了拉齐奥。

  这个结果看似意外,却又在意料之中。对于实力相差并不悬殊的国际米兰和拉齐奥来说,谁准备得更充分,谁就更有可能获得比赛的胜利。这次拉齐奥队准备得更充分,他们不仅比国际米兰提前两天抵达北京,而且赛前训练更加努力。相比之下,国际米兰到北京后的4天里更多是在逛街购物和参加商业活动。

  赛后,球迷并不愿离去,他们或是伫立在“鸟巢”体育场内,或是围在参赛两队的大巴出口处。2009年8月8日晚,对到现场观战的球迷来说,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因为他们不仅看到了国际米兰和拉齐奥共同奉献的一场高水平的足球比赛,更在纪念北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的特殊日子里,享受到了体育盛事的快乐。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