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第14轮重燃战火 北京宏登客场0-0战平四川

2009年08月09日0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甲第14轮重燃战火,北京宏登客场0比0与四川握手言和。

  四川队与宏登队之间的较量可以说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首回合主场被对手一球绝杀的宏登此番远征巴蜀绝不想重蹈覆辙,再加上新援高雷雷首度亮相,京城子弟兵对3分志在必得。

然而综观整场比赛,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却始终无法打破僵局。当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肖博捷击中立柱,宏登队错失了最后一次从客场带走3分的机会。不过一场平局对于赛季目标为保级的宏登而言已经足够,目前积13分的他们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列第八,脱离了降级区。

  本轮其余场次比分如下:南京有有1比0胜安徽九方;延边1比1平上海东亚;沈阳东进1比1平广东日之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