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与马明宇配合 “我一辈子都记得这场比赛”

2009年08月09日0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张龑)“太爽了,我滑铲下去的时候飞了好几米”,昨天是韩弛捷和范涛终身难忘的日子。他们两人第一次在草皮球场踢球,第一次有了与马明宇配合的机会。

    昨天,由本报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联合选出的来自都江堰的球迷代表韩弛捷和范涛参加了与上海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队的垫场比赛。

两位球迷选择了14号和15号,为了让两名球迷体验到足球的快乐,马明宇专门把自己最熟悉的后腰位置让给了范涛,自己担任左后卫,左前卫则是韩弛捷。在比赛开始前,虹口球场外有四川球迷专程赶来为这场垫场比赛加油,由于球场还没有开门,这些球迷只能透过铁门喊几声雄起,本场比赛,成都队身穿“感谢上海人民”的球衣出场比赛。

    申花方面这次没有让谢晖首发,但仍然有数名前申花队老队员和教练组成员领衔。身穿8号球衣的朱骏只踢了半场比赛,好歹完成了一次射门。与朱骏发挥一般相比,许宏涛发挥则出色许多,他的一次射门险些破门。终场前,成都谢菲联体能教练马克的一个乌龙球,让本队0比1输球。

    “真的爽了,感谢俱乐部给了我们这次机会”,韩弛捷踢完比赛一直很兴奋,对于自己一次铲球的感觉不断叙述着。范涛表现出的实力远远超过了选秀时的水平,“他是真的比赛型选手”,马明宇对自己的队友这样评价。

  申花队与成都建工队半场比赛结束,两位来自灾区的孩子拉着横幅走入球场向观众道谢,这个举动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在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的带领下,所有参加垫场赛的人拉着横幅向观众鞠躬致谢,并将球衣扔给了看台上的观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