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成恐怖袭击目标? 海德拉巴警方称是谣言

2009年08月09日0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打开邮箱,相隔不到一个小时,收到两封来自海德拉巴世锦赛新闻官的邮件,标题都是《世锦赛并未受到威胁》。此前,印度时报报道世锦赛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海德拉巴警方驳斥了这种没有根据的谣言。>>希望比赛一帆风顺!

  海德拉巴警察局长承认,为即将到来的8月15日独立日庆祝活动,联邦当局在新德里有所部署。但是,经过警方的调查和信息收集,并没有发现将在海德拉巴进行的世锦赛会受到什么威胁。世锦赛将于8月10日开战,吸引了来自44个国家的330名选手参赛。

  当地时间周六,印度时报报道,世锦赛将会成为恐怖分子的目标。随后,海德拉巴警察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警务处处长瑞迪驳斥了这一说法。他表示,这只是没有任何根据的谣言,他强调:“世锦赛没有受到任何具体的威胁。”同时,瑞迪表示,已经为世锦赛部署了任何国际顶级赛事所需的保障措施,警方做好应对最坏情况或任何无法预测事件的准备。

  世界羽联秘书长斯图尔特-博瑞非常高兴印度方面在安全方面的保障,他表示,国际羽联将与印度方面密切合作,同时他们还聘请了一名安全顾问,以协助印度方面进行进行安全保障。博瑞说:“球员以及参与世锦赛人员的安全,是世界羽联最关心的,我们将与印度方面共同努力,以确保做到这一点。”(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