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蓝战鹰拉齐奥封王鸟巢 第三次捧起意大利超级杯

2009年08月09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拉齐奥2:1力克国米,第三次捧起意大利超级杯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在7万名球迷的助威声中,蓝鹰从“鸟巢”展翅……北京时间昨晚,第22届意大利超级杯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结果意甲卫冕冠军国际米兰1:2不敌拉齐奥,功败垂成。

从巴萨转会国米的超级射手埃托奥打进他转会之后的首粒入球,但他一个人的力量显然还不足以左右胜负。

  这是意大利超级杯第四次在境外举行,也是“鸟巢”在奥运后首次举行正式体育赛事,并以此作为奥运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国米出场名单与预测一致,四大新援全部登场,斯坦科维奇力压巴洛特利首发。拉齐奥新帅巴拉尔迪尼迎来上任首场正式比

  赛,刚从国米转投蓝鹰的克鲁斯坐在替补席上,老队长罗基赢得首发,与萨拉特搭档锋线。上半时,蒙塔里单刀打飞,卢西奥头槌也被门将穆斯莱拉化解,国米无法兑现进攻的支票。易边再战,拉齐奥马图扎伦与罗基连续破门,将国米逼入背水一战境地。第78分钟,巴洛特利及时将球送入禁区左侧,埃托奥候个正着凌空抽射入网,将比分改写为1:2。第86分钟,米利托在门前左脚低射,埃托奥抬腿将球漏入网窝,但由于他处在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

  最终,拉齐奥继1998年和2000年后,第三次捧起意大利超级杯,同时也结束了近6年来不胜蓝黑军团的尴尬纪录。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