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普利司通赛第三轮哈灵顿领先 伍兹发力升至第二

2009年08月09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三轮结束,爱尔兰名将哈灵顿交出67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00杆低标准杆10杆,以3杆优势获得领先。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第三轮后半程突然发力,交出65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03杆低标准杆7杆,上升到单独第2位。周日决赛轮,哈灵顿将与伍兹同组,一场龙虎相斗的好戏即将上演。

  美国球手杰瑞-凯利(Jerry Kelly,69杆)总杆205杆低标准杆5杆,单列第3。总杆再落后一杆,以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4位的共有10位球手,他们是西蒙尼斯、肯尼-佩利、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名人赛冠军安吉尔-卡布雷拉、英国公开赛冠军斯图尔特-辛克、奥利弗-威尔逊、麦克-维尔、罗伯特-艾伦比、扎克-约翰逊和伍迪-奥斯丁,非常有意思的是,本年度前三场大满贯赛冠军都处于并列第4的集团中。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正在力争成为火石乡村俱乐部创纪录的七冠王,他在后九洞结束阶段发起了猛烈攻击,在最后六洞抓住4只小鸟,与美国大炮球手J.B.霍姆斯成绩相同,打出65杆低标准杆5杆的全场最低杆。对于伍兹,这是他第25次在美巡赛第三轮打出不高于65杆的杆数,其中17次夺得冠军。如果他想实现18次夺冠,那么他必须追上哈灵顿----去年最后两场大满贯赛冠军得主。

  第三轮前12洞,老虎伍兹抓住2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拿到-1杆。然后仿佛是一瞬间,普利司通邀请赛让人们再次感受到世界第一以及六冠王老虎伍兹的风采,他在最后六洞抓住4只小鸟。“即使我没有击中太多的果岭,但我的击球很好,”伍兹告诉CBS,“一整天,我拿下了许多小鸟推,那是让我在这场比赛中恢复过来的关键。”伍兹次轮用了31推,周六却只用了23推。虽然伍兹的发球不是完全准确,但他仍然击中了9条球道,而且在他错过球道的时候并没有把自己放在困难的境地。

  哈灵顿的表现与伍兹很像。前九洞过后,他只是与南非人提姆-克拉克以低标准杆7杆处于并列领先,但后九洞,他发动起来,在最后七洞抓住4只小鸟。唯一的状况发生第16洞,当时哈灵顿攻果岭杆打到果岭边上的沙坑,打出6杆吞下了柏忌。然而,他在接下来一洞用小鸟球作为补偿,最终以领先3杆的优势进入决赛轮。这是哈灵顿职业生涯仅有的第二次在前三轮都取得领先,之前一次是在2003年的球员锦标赛上,那一次他最终获得并列亚军。

  肯尼-佩利周六在火石球场打出66杆,他在普利司通邀请赛之前参加的30轮比赛中仅有一次打出过低于66杆的杆数。“这是伟大的一天,”佩利说,“任何时候你在这座球场能打出低于标准杆都是了不起的一轮。我有一个目标,就是今天必须打出低标准杆5杆,给自己一次机会。因此现在我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如果明天能够设法继续打出低杆数,那么我将有机会夺冠。这是一座需要在每一洞都要有完美击球的高尔夫球场,这里的每一洞都不能松懈。”

  佩利职业生涯在火石球场打出的最低杆是64杆。周六,他抓住5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佩利今年已经夺得2个冠军,自从在英国公开赛取得并列第52名以来,他一直没有参加比赛。他回到位于肯塔基的家中,照顾身患癌症的母亲,但是随着PGA锦标赛的不断临近,他决定重新回来竞争。“父亲告诉我现在就出来参加比赛。”佩利接着说,他从未停止思念自己的母亲。

  J.B.霍姆斯是周六少有的取得较大进步的球手之一,他在第三轮交出65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达到低标准杆3杆,从前一晚的并列第46名前进到并列第14名。“我今天的击球十分了不起,”霍姆斯说,“实际上我觉得我不能击得比那更好了。我击出的每记铁杆都刚好到达旗杆,有两个我想打得真是很好,它们离洞很近,只是弹出了果岭。那是好久以来我用铁杆打出的最好击球。”(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