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队追求艾弗森 高举500万美元合同等待答案

2009年08月09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宗和

  据美国当地媒体昨天称,火箭队现在正在追逐“答案”艾弗森,休斯敦已经为这位前全明星球员准备了大约500万美元的薪水。

  这则爆炸性新闻刊登于美国的本地媒体《露天看台报》。作者表示,他在一家咖啡店中偶然遇到了艾弗森的经纪人,得知现在火箭已经为艾弗森准备了一年5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除了火箭之外,现在对“答案”有兴趣的还有76人和步行者两支球队。

  火箭在向联盟申请了伤兵特例签约阿里扎后,剩余的签约筹码只剩下一份585万美元的中产合同。8月6日,火箭又用其中一部分70万美元左右的薪水签约了新秀泰勒,火箭能在自由市场发挥的空间已经越来越少,况且在夏季联赛表现出色的另一名新秀巴丁格,也是莫雷心目中必签之人。

  在如此恶劣的情况下,莫雷还在两天前透露火箭还会有两笔交易,其中一笔是涉及一位球星,虽然这位球星可能是过气球星,但以火箭现在的薪金实力以及球队阵容,能吸引来球星已经足够令人意外了。在众人都猜测莫雷口中的巨星是谁时,《露天看台报》突然爆出火箭500万美元追求艾弗森的消息。

  如果这份消息最终属实的话,那么将解开澳大利亚中锋安德森的签约谜团。在火箭从老鹰那里交换得来安德森的签约权之后,现在已经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却一直没有正式签约的消息。这样就可以解释球队为什么迟迟不和安德森签约的原因了,因为莫雷想要等到艾弗森的事情有个结果之后再做决定,

  从球队风格上来说,艾弗森相当于布鲁克斯的成熟版本。虽然上个赛季在活塞一直郁郁不得志,但是“答案”自身的能力并没有降低,他依然可以利用犀利的突破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上个赛季季后赛最后两场比赛布鲁克斯的发挥,让人们看到了这样风格的球员的有效性,现在引进“答案”,将是这种风格的一次升级。

  同时,在缺少了姚明和麦蒂两个超级球星之后,休斯敦本地的球票市场也受到了严重的威胁,毕竟靠着斯科拉、巴蒂尔和布鲁克斯这样的球员,是很难吸引到球迷进场的,在新赛季的直播表上,火箭队没有一场全美直播的比赛就是明证。

  艾弗森经纪人透露过,他们对于步行者的兴趣还是很大的,毕竟伯德对他们说,格兰杰和艾弗森能组成联盟最恐怖的得分组合,这也就意味着步行者承诺给艾弗森主力的位置。而伯德也直言,艾弗森可以帮助步行者卖出更多的门票,相信莫雷心中也是这么想的。

  艾弗森的消息在他离开活塞之后就变得很少很少,这位昔日的MVP会选择在哪里东山再起,相信很快就有答案了。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