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都江堰球迷沪上感恩情 体育场数万球迷掌声雷动

2009年08月09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这是何等动情的一幕!看到来自都江堰的两名灾区小球迷拉着感恩横幅,虹口体育场数万球迷掌声雷动。

  昨晚赛前,双方进行了一场充满感恩气氛的垫场赛,两名中国最具个性的足球俱乐部老板许宏涛和朱骏直接PK,在谢菲联俱乐部1个进球不算的情况下,最终朱骏率领的申花联队1:0战胜了许宏涛领衔的谢菲联俱乐部联队,两名灾

  区小球迷范涛和韩驰捷也参加了比赛,作为感谢上海人民援助的“汇报演出”。

  随后,在成足与申花正式比赛中场休息时,范涛和韩驰捷拉着“都江堰感谢上海人民的大力支持”的横幅出场,并分别向四面看台上的球迷鞠躬致谢,看台上的上海球迷报以雷鸣般的掌声。许宏涛表示:“比赛的胜负无关紧要,重要的是我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