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赛落幕 内蒙古姑娘刘婷夺冠

2009年08月09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中国铁人三项协会消息:2009年中国·嘉峪关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系列赛8日在嘉峪关市东湖生态旅游景区铁人三项专用赛场举行。来自乌克兰的肖米和中国选手刘婷分获男、女优秀组的冠军。

  这是18岁的内蒙古姑娘刘婷继河南睢县、北京昌平两站比赛后,第三次赢得女子优秀组的金牌。刘婷的夺冠成绩为2小时1分57秒48,甘肃选手曹明霞、程姝分别以2小时2分11秒60和2小时2分12秒39位列第二和第三位。

  在男子优秀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方舟带伤冲过了终点名列第二,成绩为1小时50分06秒04。来自乌克兰的选手肖米摘得金牌,成绩为1小时49分44秒58。荷兰选手埃多以1小时51分1秒85名列第三位。

  为了让更多的体育爱好者体验到铁人三项运动的魅力,本次大赛组委会特为业余组运动员们设置了赛程丰富、形式多样的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由甘肃省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甘肃省体育局和嘉峪关市人民政府承办。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国际、国内400余名位铁人三项专业运动员和爱好者参加。

  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是经国际铁人三项联盟批准举办的世界C级赛事,运动员通过此级别比赛可获得个人世界排名积分,为获取参加世界A级赛事(世界锦标赛)和B级赛事(世界杯赛)的参赛资格提供基础。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