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主场2-1胜成都 杜威门前捅射空门拔得头筹

2009年08月09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凭借三分钟内的两个“闪电”进球,上海申花队昨晚在虹口足球场以2比1击败成都谢菲联,确保自己留在中超第一集团中。

  上一轮出任右后卫的冯琪吃到红牌,申花昨天起用了队内唯一具有本科学历的大学生队员陶金。善于用脑子踢球的陶金,上一次首发出场还是吴金贵指挥的最后一场和浙江绿城的比赛,他昨天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具备征战中超的实力。


  上半场,成都谢菲联前锋汪嵩偷袭差点得手。申花队员个人能力的优势在下半场得到体现,澳大利亚外援米利甘再次展现大力任意球绝技,他的“手榴弹”帮助郜林鱼跃冲顶引发混乱,杜威在门前轻松捅射空门打破僵局。

  两分钟后,米利甘开出任意球直传对方后卫身后,前锋赫莱布默契地插上形成单刀,冷静推射破门。成都谢菲联随后在孙继海的带领下发动反攻,终场补时阶段由张远小角度射门扳回一分。最终,申花2比1获胜并创造了自己在虹口足球场40场不败的纪录。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