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分钟进两球战胜成都谢菲联 申花主场得四连胜

2009年08月09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主场又一次给申花带来了好运气,尽管成都谢菲联一度占据了场上优势,并获得了不错的破门机会,但是笑到最后的还是申花。在昨晚进行的上海申花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队的中超联赛中,凭借杜威和小赫莱布的进球,申花2:1战胜对手,迎来主场4连胜。

  本场比赛,申花在首发阵容方面作出了不小的调整。戴琳和杜威搭档中卫,陶金成为首发右后卫,原本被列入首发名单的殷锡福由于热身时受伤,所以临时被郜林所替代,联赛上半阶段的主力陈涛则坐在了替补席上。

  比赛一开始,申花凭借主场之利控制着场上节奏。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成都谢菲联踢得得心应手起来,在孙继海的调控下,逐渐变被动为主动,并对申花队的大门构成了一定的威胁。

  不过,本赛季尚未在主场输过比赛的申花,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凭借两分钟内的两个进球,申花继续着自己在主场的好运气,将主场不败的优势保持了下去。第57分钟,米利甘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郜林中路鱼跃头球攻门,兰一将球扑出,杜威及时跟上补射空门得手,比分变成了1:0。仅过了一分钟,申花中场快发任意球,小赫莱布心领神会,反越位后突入禁区,单刀面对兰一冷静低射中的,2:0。伤停补时阶段,成都谢菲联由张远打进一球,不过这一进球已经无法改变申花主场获胜的结局,申花以2:1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延续着自己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