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终场被进球朱骏险些又开骂 不满后防警告别犯错

2009年08月09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看到有些阴沉着脸走进来的朱骏,原本还算热闹的申花休息室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赢下成都谢菲联,这个结果本来就在朱骏的意料之中,让他不满意甚至难以接受的,是申花队终场前被谢菲联打进的那记世界波。

当时比赛已经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谢菲联队后场一记长传,竟然越过了申花中后场的整个防线。中后卫戴琳虽然逼了上去,但无奈张远的启动速度更快,而且在几乎接近底线的地方,直接起脚攻门。王大雷下意识地扑了出去,但皮球却像出了膛的炮弹,直接打到了后门柱内的边网上。最后两分钟时间里,谢菲联队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如果不是时间实在不够,这场比赛的结果如何,还真的很难说。

  也正是因为如此,朱骏多少有些难以接受。“我确实不是很满意,尤其是最后阶段的那个失球。说实话,从实力上讲,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拿不下对手,但是最后丢的那个球,说明队员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多少有些注意力不集中。还好前面我们是2比0领先,如果我们只是1比0呢?那么前面所有的努力,是不是都毁在最后这一下了呢?今天这场比赛,好的东西要继续下去,不好的东西,也应该好好总结,避免下次再犯类似的错误。”

  一直等到所有队员都离开了休息室,朱骏才慢慢地走了出来。“原本我想骂他们几句的,但最后还是忍住了。这场比赛,也算是给了他们一个教训,任何中超球队,不管客场还是主场,如果你自己不认真对待,在比赛时不全力投入,你就不可能赢球。”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