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超级杯票房收入5200万 破中国体育单场比赛纪录

2009年08月09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本报讯拉齐奥队成了昨晚鸟巢的主角。昨晚在鸟巢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上,拉齐奥以2比1战胜国际米兰夺杯,鸟巢约8万观众目睹了这一盛事。据本次比赛票务方透露,这场比赛的门票已售出近6万张,销售就突破了5200万元大关。

2004年在北京举行的亚洲杯足球赛决赛创下的3200万元的中国体育单场比赛的票房纪录,已被意大利超级杯大幅度刷新。

  半场比赛,双方各获得一些机会,但都没有将其转化成进球。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鸟巢终于迎来进球,这也是本场比赛最富戏剧性的进球,先是拉齐奥科拉罗夫开出任意球,马图扎伦一脚打门,球打在塞萨尔身上反弹回来,谁知球碰马图扎伦面部折射入网,拉开了激情之夜的序幕。

  进球后的拉齐奥显然为之一振。仅仅在4分钟后,罗基就将比分改写成2比0。毛里左脚凌空勾传越过两名中卫头顶,罗基在高速跑动中接应长传,见到塞萨尔出击,罗基胸部停球后挑射,塞萨尔只能回头眼看着球飞进球门。

  之后虽然国米仍然占据优势,但只见射门,不见进球。只有埃托奥在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时抓住一次机会,为国米稍挽颜面。最终拉齐奥在超级杯中第二次战胜国米,第三次捧杯。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