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亮生日:谢球迷蛋糕 毛剑卿生日:惨败难快乐

2009年08月09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本场比赛,无论是广州的球迷,还是深圳的球迷,都准备好了“生日快乐”的标语。广州球迷为的是广药队的徐亮,因为8月12日,徐亮将度过自己28岁的生日;深圳球迷为的是毛剑卿,比赛的当天,毛剑卿将度过自己23岁的生日。

  随着广药队6比1大胜深圳队,两位“寿星公”的心情却截然不同。徐亮用了“惊喜”来形容自己的感受,而毛剑卿则是一脸的失落,低着头从为徐亮送上生日蛋糕的球迷身边走过。

  广药队昨天十分顺,徐亮的传球效果也立杆见影,几乎每一次向前场的助攻传球都能制造威胁,其中3次成功助攻队友进球。“今天比赛一开始,我们的球员都很兴奋,进球欲望都很强烈。在这个时候,我必须冷静,做好我自己的份内事,就是组织好球队的进攻,为队友传好球。”徐亮在赛后带着队友一起向看台上的球迷致谢。此时,球迷代表拿着生日蛋糕出现在徐亮的面前,令徐亮受宠若惊。

  毛剑卿昨天首发是左前卫,但是在屡屡受阻无法发挥之后转移到了右前卫。由于深圳队整体发挥太差,毛剑卿无论多么积极也是无济于事。“今天输掉比赛,是我们自己没有发挥好。”毛剑卿赛后无奈地说。

  看到广州球迷为徐亮送上生日蛋糕和生日快乐歌,昨天生日的毛剑卿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滋味。“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是我却一点也不快乐。”毛剑卿说,“我这两年并不顺利,但我的路还很长,我的生日也还有很多。我看到看台上有一千多名深圳的球迷。他们来到广州为我们助阵,就是对我们最好的支持和肯定。”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