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董方卓复苏队友送高度评价 态度积极获徐弘认可

2009年08月09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只看状态不看名气,对于年轻的吕鹏、杨博宇是这样,对于实德队中名气最大的董方卓也是这样。事实上,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董方卓的努力已经得到了徐弘的充分认可,而他在比赛中也表现出了更积极的一面。客战河南,董方卓就将自己的特点较好地发挥出来,唯一可惜的是,他还是没能打破联赛进球荒。

  董方卓的身体条件非常突出,这也是当年曼联看好他的主要原因。不过,仅凭爆发力强、速度快、极具冲击力,还无法完全赢得教练的信任,在场上跑动比较少,也是董方卓的一个缺项。不过,现在他正在逐步弥补自己的不足。与建业队的比赛中,董方卓表现非常积极,第15分钟,他更是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直插禁区,随后突然停顿摆脱对方防守队员,回身就是一记劲射。如果不是曾诚反应神速,飞身将球扑了出去,董方卓恐怕就要在一个月内第三次攻破建业大门了。10分钟后,董方卓又接詹姆斯传球,起脚就射,这一次,是建业后卫宋泰林飞身堵了枪眼。由于拼得太凶,董方卓还领到了一张黄牌。下半时安贞焕被换下场后,董方卓更是频繁回撤拿球,帮助詹姆斯和阿兰寻找战机,直到自己被王选宏换下。

  “上场董方卓表现就很不错,今天表现更好。”赛后,队友们都对董方卓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俱乐部官员更是表示,只要把现在这股劲头保持住,相信董方卓很快就能进球,就能捅破那层困扰了他很长时间的窗户纸。

  晨报郑州8月8日电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