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险送出两记乌龙 唐尧东叹:队员已经尽力了

2009年08月09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比赛结果与内容基本相符:面对咄咄逼人的建业队,实德队在防守中差点出现两次乌龙,但他们的反击也非常犀利,可惜的是,董方卓和詹姆斯的单刀均被建业门将曾诚化解。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对于这一结果,徐弘和唐尧东都连称满意。

  对于与建业队的比赛,徐弘的评价是,“能够在客场拿1分,我很满意。河南队主场胜率高,而我们今天起用了很多年轻队员。”唐尧东也说:“这场比赛虽然缺少进球,但双方都有机会,我们虽然没能取得比赛胜利,但队员尽了自己最大努力,对于他们我表示感谢。”

  一场平局赢得两个满意,0:0却并没有反映出比赛的激烈程度。第15分钟,实德队大脚前传河南防线身后,董方卓前插得球,在禁区右翼摆脱防守后大力攻门,只是,建业门将曾诚表现神勇,飞身将球托出横梁。第38分钟,实德队中场抢断后策动快攻,吕鹏直塞为詹姆斯创造了准单刀机会,但在赵鹏奋力追防干扰下,詹姆斯低射未打上力量,曾诚将球封住。

  实德有机会,建业也一样。下半时第8分钟,他们开出角球后,实德队禁区一片混乱,皮球碰到张耀坤后反弹在了横梁上。第36分钟,建业队又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陆峰将球传入禁区,李学鹏奋力解围,再度将球顶到了己方球门的横梁上。

  各有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比赛结果与比赛内容完全相符,赛后,徐弘和唐尧东也只能分别表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拼抢激烈,安贞焕在被对手撞翻后,一度做出就势踹腿的动作,结果,他被主裁判赵亮出示黄牌。 晨报郑州8月8日电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