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替补屡建奇功王宝山用兵遭疑 张远为何不能首发

2009年08月09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妙红

  第6轮成都谢菲联主场不敌天津泰达之后,黎兵黯然下课,经历了一轮的过渡之后,王宝山在第8轮主场与广州医药的比赛中粉墨登场,至昨晚他一共取得了主场对广州、主场对杭州、主场对山东和主场对陕西的四场胜利,总体看来战绩尚过得去。

但令人狐疑的是,王宝山的胜利似乎都是来自于“被迫”。

  他的首秀与广药之战,作为黎兵爱徒的汪嵩突然爆发,沉寂了很久却在黎兵走后找到了进球感觉,给了王宝山一个见面礼。而第二场战胜杭州绿城的比赛,是他在最后时刻被迫起用了已将板凳坐穿的“联赛活化石”邹侑根,邹侑根也给了他一份见面礼,逆转了对手。第三场胜利是邹侑根在两年后第一次首发,这次首发“活化石”给了大巴两次助攻,战胜了强队山东鲁能。而最近一场胜利,则是他在第75分钟被迫将张远换上场,而后者给了他两个进球的厚礼。

  可以说,王宝山使用邹侑根、张远都是被动或僵持的时候,不得已而为之的。有意思的是,他使用这些球员都起到了奇兵的作用,但他却往往继续将这些奇兵洞藏起来。上一轮与陕西中新之战,场面上成都谢菲联并不比对手更好看,最后张远几是以一人之力挽救了球队,所有人都有后怕的感觉——不用张远替下绝对主力汪嵩,谢菲联很可能输掉这场比赛。

  本轮客战申花,谢菲联应该是全无负担,但王宝山依然将屡建奇功的张远钉在替补席上,直到球队落后才匆匆换刀。而邹侑根这位经常充当关键先生的老球员,与黎兵时代一样,照样绝少获得机会。王宝山的用兵广受质疑,虽然他取得了四场胜利,但在谢菲联的官方论坛上,球迷们对其的用兵换人都颇有微词。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