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毛剑卿生日遭遇惨败不快乐 自嘲没人记得没关系

2009年08月09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文/刘晓艳

  昨天,越秀山体育场的看台上响起了“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但这首歌不是送给真正的寿星毛剑卿和昌盖,而是为8月12日过生日的徐亮而唱。

  8月8日对深圳队的两名队员来说是个好日子,这天是左前卫毛剑卿23岁的生日,也是后卫昌盖31岁的生日。

不过,主队广州医药并不给对手留情面,6比1的比分也是今年中超赛场上的单场最大比分。

  虽然广州医药的排名不算很高,但他们在主场的威力确实厉害,先不说越秀山体育场的闷热潮湿让客队迷失了方向,单说说广药阵中的冲锋枪迫击炮,高中锋拉米雷斯,两个边路的快马迪奥戈、吴坪枫,还有任意球高手徐亮,一个个都勇猛无比。

  徐亮昨晚或许不是最出彩的一个,球队先后攻入的六个球,完成最后一击的没有他,但再细看一下,徐亮完成了两次直接助攻和一次间接助攻。这位3天后将度过自己28周岁生日的广药队长,用最完美的方式为自己送上了生日礼物。

  毛剑卿又何尝不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送自己一份生日礼物?如果还在申花,小毛或许能在昨晚的虹口听到申花球迷们送上的生日歌,和队友们一起享受击败成都谢菲联的胜利,赛后和家人女友共庆生日。但这一切只是假设。

  加盟深圳,毛剑卿希望用好的表现,用进球来帮助球队赢球,生日对于他来说,只是一个画外音。能有庆祝当然好,没人记得也没关系,只要球队能赢球。可惜,当主场球迷送给徐亮“Happy Birthday”时,毛剑卿和深圳队只能收获一场惨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