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保级警报尚未全解除 桑尼欲让球队脱胎换骨

2009年08月09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文/刘世杰

  6比1大胜副班长,中能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不过仅仅是终止了七轮不胜,还没有真正脱离保级区,接下来的两个星期的休战将是桑尼最后的机会,一旦不能让球队出现脱胎换骨的表现,接下来的比赛可谓场场是硬仗,一不留神就会和重庆一起堕入降级的深渊。

  其实本场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赛前重庆队四名主力没法上场,而主教练阿里汉又被罚上看台,加之比赛15分钟后中能队就开始以多打少,也就说这场比赛如果不赢的话,中能真就到了谁见谁欺的地步。

  尽管缺少一人,但是重庆队依然打得有板有眼,前场两外援金尼与埃尔顿组合的表现给了阿里汉一丝安慰,重庆队扳平的进球就是两人联手上演的绝地反击,即使中能比分优势已经扩大为3比1,重庆队队不得不将重点放在了防守的情况下,金尼与埃尔顿的每次出击仍旧攻势不减。第50分钟,金尼长传球,埃尔顿得球后利用速度突入禁区前射门稍稍高出。直到第75分钟,阿里汉看到大势已去才用小将刘饶峰替补换下了埃尔顿。

  别忘了重庆队既然能够斩杀领头羊,如果不是早早就以少打多,中能能否赢得这场比赛还很难说,这就希望桑尼赶紧抓紧时间演练打法,不要端着架子不放,还想不能击败杭州时将原因归罪到国家队抽调三大主力,毕竟桑尼已经带队三个半月了,也该到出成绩的时候了。希望桑尼正视队伍的现状和赛程的艰难,多从自身找原因,真正沉下心来研究对手,悉心调教青年军,不要让主场球迷再高呼“保卫青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