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春全场压制江苏无功而返 0-0结局惹球迷不满

2009年08月09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亚泰球员进攻受阻 吴然/摄

  看台上再次传出“李树斌下课”的声音,显示着亚泰又上演了一场令人不满的结局。昨晚,面对升班马江苏舜天,长春亚泰在全场压制对手的情况下,仅以0比0收场。“一切都很完美,就缺一个进球!”赛后,李树斌在休息室的黑板上用中英文写下了这句话。

  江苏舜天实力不强,就连主教练裴恩才都直言:“这场球赢下来的几率几乎是零!”比赛结果证明,裴恩才“所言甚是”,江苏队确实没有赢球,但在长春带走了1分,“我们很满意,对方可能不满意,客场拿到1分来之不易。
”裴恩才几乎是笑着说出了这句话,不是江苏队发挥得太出色,而是亚泰实在缺少了点好运。开场后不久卡巴雷罗在门前40米开外的大力射门拉开了亚泰进攻的序幕。第11分钟,曹添堡接张笑非左路妙传,可头球一顶,落在草坪上弹了一下,落入邓小飞怀中。不久之后,在1分钟之内,闫峰和梅尔坎先后接里卡多传球,都送出了“高射炮”。

  本场比赛是新外援里卡多的亚泰处子秀,他与曹添堡的组合效果比较理想。里卡多第一次拿球就赢得了球迷的掌声,他展现了其不俗的个人能力。而里卡多占据进攻最前沿时,又可以让曹添堡的活动更加灵活。对于他的首秀,李树斌表示,他在场上的表现有利于进攻,“发挥得比想象中要好。”然而当亚泰始终破门乏术时,现场球迷竟集体高呼“阿布”的名字,不过在李树斌看来,或许是不适应如此热烈的气氛,抑或是太年轻,阿布的表现显然不如上轮。

  两连平让李树斌坦言,“非常非常不高兴,但是没办法,要耐心。”不过对于球迷再次爆发的“下课”声,李树斌说:“我心态比较好,也没什么压力。”8月22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成都队。

  在本轮进行的其他场次中,广州6比1大胜深圳,青岛6比1胜重庆,天津0比0平杭州,上海2比1胜成都,河南0比0平大连,本轮另外两场陕西VS山东、北京VS长沙将于今日进行。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宗磊;3-唐京(第73分钟 30-刘晓东)、13-刘成、12-梅尔坎、4-卡巴雷罗;24-闫峰、7-姜鹏翔、23-张笑非、21-刘卫东(第58分钟 46-阿布);14-曹添堡(第84分钟 27-高健)、45-里卡多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