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狂人穆里尼奥输球后火气大 嘲笑中国足球水平差

2009年08月09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笔挺的西裤、整洁的衬衫,一向冷酷的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身着盛装出席鸟巢“盛宴”;几乎同样打扮的拉齐奥主帅巴拉尔蒂尼 毫 不 示弱,其洁白的衬衫似乎比穆里尼奥更酷。场上队员比拼的是体力,场下,教练比拼的是毅力。

整场比赛,无论是穆里尼奥还是巴拉尔蒂尼都一直站着指挥比赛,在坚持了大部分的比赛时间后,穆里尼奥显然有些支持不住,转身坐到了主教练的位置上,而巴拉尔蒂尼却一如既往坚持站到了比赛结束,最终毅力坚定的巴拉尔蒂尼等来了久违而意义深远的胜利。

   1:2,穆里尼奥期待的胜利没有如期而至,他极度不甘心地走出球场,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当走到球员通道口时,穆里尼奥突然做出一个惊人的举动,他摘下胸前的银牌,直接送给了看台上一个球迷。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似乎成了穆里尼奥宣泄的场地。当有记者问穆里尼奥,埃托奥原定只会上场70分钟左右,让他上场90分钟,是否是因为国米对比赛失去控制及同等的鸟巢场地条件,为什么拉齐奥取得了胜利这两个问题时,穆里尼奥直接给出了非常无理的答案:“我终于知道中国足球为什么不行,你们的足球记者提的问题太业余,你们似乎不大懂得足球。你们中国人赢得了很多项目,只有足球不行,你们的问题离高水平记者的问题太远了。”

   而当有记者问他该如何解决国米中场问题的时候,穆里尼奥又大放厥词:“你们的问题表明了你们不太懂得足球,我只看一支球队在比赛,我们的队伍获得了很多的机会,对手只是运气很好,他们仅仅只是赢得了比赛,真正的精彩是国际米兰奉献的。”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