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7万球迷为超级杯疯狂 穆里尼奥被壮观场面惊呆

2009年08月09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胡建明

  踏进鸟巢,即便是见惯大场面的穆里尼奥也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现场7万球迷,从赛前一个小时便齐声高呼,这样的场面只有一年前的奥运冠军能够享受到,球迷呼喊着双方所有队员的名字,一遍、两遍……乐此不疲。当那首著名的国米队歌在鸟巢响起,所有人都感到震撼,大家仿佛置身于亚平宁半岛,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也不过如此。

   在国际米兰和拉齐奥的感召下,双方球迷如约坐在“餐桌”前,疯狂而不失理智,狂热而不失风度。比赛中,国米球迷和拉齐奥球迷齐声高喊着自己喜欢的球星,有精彩的场面出现,大家会齐声为球星们的表现呐喊助威,“京骂”、“国骂”在这一刻消弭无踪。

   7万多球迷同为国米和拉齐奥捧场,这的确是个惊人的数字。之前,被中国足球折磨得疲惫不堪的中国球迷一直身背只会发泄不会看球的恶名,“超级杯之夜”见证了中国球迷值得称赞的一面,享受到高质量的比赛,中国球迷同样能成为球场上的绅士。中国球迷之所以会在面对中国足球时失去理智,是因为中国足球缺少高质量的比赛。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