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德比深足惨败 范育红怒斥队员“迷失自我”

2009年08月09日0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晚的中超第17轮,深足在客场1∶6不敌广州医药。6∶1的比分让上一轮0∶0逼平山东鲁能的深足在一夜之间被打回原形。

  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深足就没有找到状态。广药队的拉米雷斯在上下半场梅开二度,吴坪枫、冯俊彦、迭戈、迪奥戈也各自打入一球。深足只由巴尔克斯在第64分钟利用点球机会扳回一分。纵观全场,深足没有展现职业球队的风貌,被广药队连续不停地发起攻击。一位深足主力后卫赛后告诉晶报记者:“广药今天有十五六次得分机会,只进6个球还算可以接受。


  本轮输球之后,深足继续停留在倒数第二。赛后,深足主教练兼总经理范育红怒不可遏,“深足的整体默契不够。上一场逼平山东鲁能之后,我们有些球员的心态上出现问题,从而迷失了自我,部分球员心态不够好。上半时丢了3球之后不会踢球,导致了今天的惨败。丢球不是某个防守球员的错误,而是球队整体防守的问题。我们在中场限制不够,让广药队在中场能够从容组织进攻,给我们后防线造成巨大压力。”

  这场广东德比囊括了3位寿星。深足后卫昌盖和前锋毛剑卿都是8月8日迎来生日,广药队队长徐亮将在8月12日度过28岁生日。昨天下午,这3位寿星在球场上都收到了来自球迷的礼物。度过23岁生日的毛剑卿郁闷地告诉晶报记者,“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是我并不快乐。看台上有一千多名深圳的球迷,我们对不起球迷。今天我们没有打出气势,让对手控制了节奏。我们每一次后防线失误,几乎都被广药队抓住之后进球。当然,今天输了这场比赛,并不代表我们要降级。联赛还有很长的时间,我相信深足肯定能保级,因为我们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中超昨日战报

  广药 6∶1 深圳

  青岛 6∶1 重庆

  天津 0∶0 杭州

  长春 0∶0 江苏

  上海 2∶1 成都

  河南 0∶0 大连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