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MA武术联赛第二轮焦点战 青岛响虎3-2险胜陕西

2009年08月09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天下午,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团体赛结束第二轮焦点之争——青岛响虎对阵陕西红狼终以虎擒狼告终。这两支颇具冠军相的俱乐部联手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激战,最终青岛响虎决胜局3∶2险胜陕西红狼。

  赛前,两个“冠军”队伍在更衣室的准备活动显得异常放松。
陕西红狼的三位蒙古主力一边听着家乡的蒙古歌曲,一边用蒙古话吟唱。董事长周润生虽然听不懂,也在一旁轻松地翩翩起舞。青岛响虎的更衣室更是轻松得有些“过分”,轻柔的流行歌从手机中放出来,几个主力队员听着歌在地上呼呼大睡。令人难以想象的是,这就发生在比赛开始前半小时。

  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便是韩开湖与布和巴雅尔之间的对决。响虎的韩开湖在首轮豪取19分大胜“中国泰森”吴正凯后名声大振,而布和巴雅尔自抵达黄山后因水土不服一直不在最佳状态,不过求战心切的他在首轮初次登场竟完胜搏牛悍将宋春胜,同样颇具实力。双方开场迅速展开进攻,韩开湖连续被击倒、击下擂台,不过布和巴雅尔的技法施展并不明显。随后韩开湖用单鞭和蹬一根连续拿分,布和巴雅尔则坚持尝试近身,而韩开湖则用单鞭和蹬一根等远距离进攻技法和对手周旋。交手中,两位选手近身激战,多次摔下擂台。最终技法运用更胜一筹的韩开湖拿下胜利,并帮助青岛响虎取得第二胜。

  晶报黄山专电 特派记者 程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