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拒绝续约 小皇帝想做自由人NBA恐发震动

2009年08月09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 NBA骑士队今年夏天一直在努力寻求与小皇帝提前续约,但詹姆斯昨日明确表态,他几乎肯定将试水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

  按照此前的合同,詹姆斯将为骑士效力到2010-11赛季,但他在2010年6月30日前可以提前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人。

  “2006年我与骑士签下3+1的合同,就是为了未来能有更大的选择空间,”詹姆斯说,“所以如果我不跳出合同的话,当年签这样一个合同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此前有消息称,为了留住詹姆斯,骑士将会提供一份3年顶薪,总价值6500万美元的大合同。另外,为了保持球队的夺冠竞争力,骑士还在今夏交易得到了奥尼尔,安东尼-帕克和穆恩。不过,詹姆斯对此好像并不感冒。

  2010年夏天,薪金结构合理、具备追逐大牌自由球员的球队主要有网队、尼克斯、热火、火箭和公牛等9支球队,小皇帝未来无论做出什么选择,都将会在NBA产生地震级的影响。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