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无姚火箭被迫调整目标 莫雷承认晋级季后赛很难

2009年08月09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2009-10赛季还没有开始,休斯顿火箭队就受到重创,姚明预计要休养整个赛季,而麦格雷迪复出也是遥遥无期。尽管总经理达里尔-莫雷给火箭队定下的目标仍是进入季后赛,但是在残酷的现实面前,莫雷也不再嘴硬。至少电视转播商已经完全“抛弃”了火箭队,新赛季竟然没有安排火箭队全国转播的赛事。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的时候,莫雷承认,无超级球星的火箭队晋级季后赛很难——

  火箭队现在知道,他们在联盟的知名度正在急剧下降,实力和所受到的期望和上赛季发生了明显变化,因此火箭队也应该修改自己的目标。当NBA公布赛程的时候,火箭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这一点,ESPN、ABC和TNT三个电视转播商没有安排给火箭队哪怕一场全国转播。当姚麦在场的时候,火箭队一直是全美电视台的宠儿,都会在“全美直播”场次中特意多安排几场火箭队的赛事。

  然而现在,没有了姚麦,电视转播商选择绕道走开。电视转播商喜欢追逐全明星级别的赛事,新赛季阿隆-布鲁克斯、路易斯-斯科拉、特雷弗-阿里扎和沙恩-巴蒂尔这些人显然不适合电视台的胃口。他们虽然有一定的实力,但是球星气质和姚麦两人差了很远。一年前,火箭队获得了阿泰斯特,被认为是姚麦的最佳助手,火箭队也是夺冠大热门。

  但是一年后,“三巨头”土崩瓦解。阿泰已经远走洛杉矶,顶替他的是阿里扎。火箭队仍在为姚明的脚伤而发愁,为麦格雷迪能否从膝盖微创手术中康复过来而担心。于是他们用阿泰斯特“交换”来了阿里扎,这个信号至少表明火箭队已经下决心重建,他们已经不再奢望下赛季争夺总冠军了,甚至能否进入季后赛都变得渺茫。

  莫雷依然嘴硬,给火箭队定下的目标是季后赛,为此他在休战期要为火箭队引进强援,不仅要给球队带来即刻的帮助,又要符合球队的长远利益。除了阿里扎,火箭队还引进了中锋大卫-安德森。但是莫雷也承认:“我们要想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还有很多艰巨的工作等着我们。我认为那是一个不错的目标——进入季后赛,但是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全明星的球队杀入季后赛的概率总是非常有限的。”(搜狐体育 小天)

  

  火箭相关新闻:

  • ·火箭宣布与毒蛇队继续合作 在山谷地区办季前赛
  • ·沃弗可能落户尼克斯 小霸王新赛季有望恢复神勇
  • ·姚明:从“小巨人”到姚老板 展示纯爷们的勇气
  • ·马布里自拍视频挑衅姚明 独狼歪解大姚脚伤真相  
  •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