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0比0江苏两轮不胜 主场连平排名下跌到第六

2009年08月09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里卡多受伤咬纱布坚持

  空门、单刀、头球,得分良机几乎浪费一大把。除了点球,长春亚泰用尽了十八般武艺,但就是敲不开江苏舜天大门。0比0!继上轮主场1比1勉强战平长沙后,昨天亚泰又在主场收获了一场平局。下半赛季开赛后两轮不胜,李树斌的球队排名下跌至第六。

  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多的参赛证赛前搞定,昨天他力压舒波首发登场并打满90分钟。虽然在一次拼抢中嘴被撞出血,但里卡多轻伤不下火线,可惜的是他并没有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

反倒是曹添堡浪费了两次单刀,还有一次面对门将的头球攻门被档,刘卫东也有一次打空门射偏。对于昨天弟子们的表现,赛后在休息室,主帅李树斌用中英文两种语言在战术板上写下了自己的看法:一切都很完美,但就差一个进球。下轮中超8月22日开战,亚泰届时客场挑战成都。

  昨天其他场次比分:广药6比1深圳、青岛6比1重庆、上海2比1成都、河南0比0大连、天津0比0杭州。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