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文化报:蓝鹰叼走超级杯 何日能再来北京献艺

2009年08月09日1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的8月8日与2008年的8月8日同样火热,在这场“中国史上举办的最高水平足球赛”中,“蓝鹰”拉齐奥2比1击败国际米兰夺得意大利超级杯,让鸟巢成为他们的家。

  与商业赛不同,双方都在为荣誉努力。

名气大的球星们,充分展现了个人技艺。为国米扳回一分的埃托奥在比赛中拿球过人对得起世界顶级前锋的名头,卢西奥也捍卫了巴西队长的威名。

  拉齐奥队23岁的门将穆斯莱拉成为了比赛中头号明星,他多次疯狂的扑救让狂人派上的埃托奥、米利托、巴洛特利和苏亚佐四名前锋都无功而返。拉齐奥的进球功臣也是有故事的人,首开纪录的马图扎伦曾经是“绝不引进外援”的意甲皮亚琴察史上的第一名外援,而挑射建功的罗基参加了去年的北京奥运会。

  白璧微瑕,鸟巢的草皮有几块刚刚修补的草皮,与这场盛典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不过,北京欢迎你,意大利超级杯,何日君再来?

  本报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