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阳东进憾平10人日之泉 主帅赛后称对结果不满

2009年08月09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单玲)在先进一球且多一人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没能战胜广东日之泉,最终遗憾地以1:1与对手握手言和。

  这是中甲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已经喊出冲超口号的东进非常渴望能得到比赛的胜利。

开场第23分钟东进就获得了一粒点球,外援罗德里格一蹴而就,随后广东的队员郭子超因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在多一人的情况下东进没有把握住机会反而在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被对手攻入一球,1:1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主教练段鑫表示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但是他认为队员们都尽力了,没能赢球的责任由他来负,段鑫坚定地表示东进的目标仍然是冲超。在另一场比赛中上海东亚同样战平,中甲前四名的排名没有改变,东进仍然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