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民健身日球赛中收获快乐 文体活动丰富趣味多

2009年08月09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昨天是首个“全民健身日”,市政府办公厅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城市运动公园举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通过比赛,大家切磋了球技,交流了感情,收获了快乐。

  两队共有30多人参赛,市政府办公厅和经开区的领导也都亲身上阵,一展脚法。

虽然争夺激烈,但比赛中始终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一派和谐的气氛。4∶3,市政府办公厅队险胜,队员们都兴高采烈。输球的经开区队队员的脸上同样洋溢着快乐。胜亦可喜,败也欣然,大家都收获了运动的乐趣。

  据了解,市政府办公厅和经开区一直非常重视文体活动。市政府办公厅成立了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的运动队,还成立了摄影和书法小组,以使每个领导干部都参与其中,从而达到强身健体,陶冶情操的目的。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