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闪电战拯救虹口主场 上海申花2-1胜重庆谢菲联

2009年08月09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敏

  客场不胜,与之相对应的就是,申花在主场依旧保持着强势。申花队本赛季的客场不胜正是来自成都这个对手,而在主场虹口,凭借着澳洲人米利甘的两次闪电助攻,申花有惊无险地拿下了对手。过程是一回事情,而结果是另一回事情。

  原来一切都是烟雾:吉祥兄弟没有同时首发,而杜威也没有被直接推上锋线。不过,借助主场常胜的运气,申花队一开场就占据全面优势,开场仅47秒左右,赫莱布前场抢下皮球,奥佩尔接球外围怒射打高。缓过神来成都队也开始发动进攻,而且进攻配合以及效率都在主队之上。申花队的快速进攻难以形成实效局面,而成都队则踢得不慌不忙,门前防守让申花根本找不到机会。

  什么是主场?虹口足球场在下半场眷顾了申花队:第56分钟申花队获得左路界外球,米利甘这次掷得非常到位,皮球一直掷到小禁区中路,郜林猫腰头球攻门,门将兰一下意识把球挡出,杜威跟上怒射,1:0!第58分钟申花快攻再次收到效果,米利甘中路被放倒后立刻起身快发任意球,赫莱布禁区线上得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兰一轻推右下角而入,2:0。3分钟之内,申花队迅速确定了领先的优势,而相应的,他们也陷入了被动的防守。第92分钟张远右路接长传球后得球奔袭,戴琳在侧跟随防守,在带到接近底线的地方突然转身抽射,皮球以令人惊异的弧线飞入球门。成都的反击太迟了,最终申花顺利拿到了3分。

  主场赢球,让申花在北京和山东未比的情况下距离领头羊只有1分,这也激发起了全队的斗志:“今年的联赛,谁都有机会,现在大家的差距都不是很大,我们要把握住机会,客场的不胜怪圈迟早能够打破的。”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