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洛杉矶赛-彭帅组合惨遭血洗 东欧双姝晋级决赛

2009年08月09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总奖金额7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洛杉矶女子冠军赛在美国洛杉矶市进行,女双半决赛中,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以1-6、2-6惨遭基里连科/A-拉德万斯卡横扫,遗憾止步四强。获胜一方明天决赛中的对手是另一对海峡组合晏紫/庄佳容。

  彭帅/谢淑薇首轮淘汰普特琴科/萨夫楚克的东欧组合,第二轮因为对手邦达连科/维斯尼娜提前退赛,轻松晋级半决赛。今天,彭帅/谢淑薇的对手是基里连科/A-拉德万斯卡的跨国组合,前者来自俄罗斯红粉军团,后者是波兰天才姐妹中的老大。这对组合上轮直落两盘淘汰一号种子斯托瑟/斯托布斯组合,状态显然不错。

  本场比赛首盘,第一局基里连科/A-拉德万斯卡把握住唯一一个破发点完成破发,随后一局保发成功后以2-0领先;第三局彭帅组合由谢淑薇在网前连得两分保发,第四局基里连科/A-拉德万斯卡兵不血刃送出Love game保发,第五局她们如法炮制首局,再次破发成功后以4-1扩大领先优势;第六局彭帅/谢淑薇再次吃到对手送出Love game,第七局基里连科/A-拉德万斯卡完成本场比赛的第三次破发,以6-1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第一局基里连科/A-拉德万斯卡第三次送出Love game,第二局彭帅在底线对拉中占据上风,两次直接得分,两次对手受迫失误,彭帅组合将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基里连科/A-拉德万斯卡第四次送出Love game保发,第四局基里连科/A-拉德万斯卡把握住一个破发点破发成功,以3-1取得领先;第五局彭帅/谢淑薇利用对手二发绵软的问题,抢攻得手,继而破发成功,第六局基里连科/A-拉德万斯卡本场比赛第五次破发成功,第七局这对组合送出本场比赛第五个Love game,以5-2进入破发胜赛局;第八局基里连科/A-拉德万斯卡顺利破发,以6-2锁定胜局,总比分2-0赢得比赛。

  整场比赛耗时52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仅彭帅组合发出1记ACE球;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基里连科组合分别高出彭帅/谢淑薇45和18个百分点;关键分把握方面,彭帅组合全场比赛仅得到2个破发点,1次完成破发,基里连科组合得到7分破发点6次破发成功;总得分彭帅组合以26-53处于绝对下分。(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