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洛杉矶女网冠军赛 晏紫庄佳容晋级郑洁八强止步

2009年08月09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晏紫/庄佳容今晨在洛杉矶女网冠军赛双打半决赛中惊险取胜,首度合作便杀入顶级巡回赛决赛。

  半决赛中,晏紫/庄佳容迎战美国与罗马尼亚组合金久慈/尼库莱斯库。海峡组合以1比6输掉首盘,幸好晏紫/庄佳容在第二盘以6比2还以颜色。

第三盘,双方在抢十决战中斗得更加难解难分,海峡组合仅以11比9险胜。

  另一场半决赛将由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迎战基里连科/大拉德万斯卡。

  郑洁八强止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在爆冷淘汰世界一姐萨芬娜后,郑洁未能在洛杉矶女网冠军赛上继续前进,昨天被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翻盘击败,无缘四强。在今晨结束的首场半决赛中,斯托瑟以6比3、6比2击败克里斯蒂亚,今年首度进军女单决赛。

  郑洁在本站比赛每轮都是2小时以上的三盘大战,而且与萨芬娜之战安排在夜场,她只能休息十二三个小时就要与斯托瑟展开八强战。“澳洲一姐”前三轮都赢得非常轻松,总共只打了50局比赛,比郑洁的79局少了一大截。体能上的劣势令郑洁明显后劲不继,虽然以6比4拿下首盘,但第二盘在以3比1领先后状态明显下滑,竟连丢5局,终被斯托瑟反胜6比3。决胜盘,斯托瑟很快又率先破发。郑洁在浪费了第二局出现的破发点后,就再也没能找到扭转劣势的机会,最后以4比6落败。

  洛杉矶女网冠军赛另一场半决赛将由莎拉波娃迎战意大利名将佩内塔。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