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深是兄弟脚下不留情 6-1创本季单场分差纪录

2009年08月09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实习生白麟报道:昨天下午,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打响,广药白云山队和深圳队展开一场南粤德比。结果拉米雷斯上下半场梅开二度,吴坪枫、冯俊彦、迪亚哥、迪奥戈各入一球,广药队以6比1大胜深圳,创造了本赛季单场比赛分差最大纪录。

目前,穗足积26分,排名上升为第四位。

  因为是南粤德比,本轮客队有1000余名球迷前来助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第25分钟,拉米雷斯首开记录。5分钟后,吴坪枫头球破门。又隔5分钟,迪亚哥推射远角得分。第60分钟,冯俊彦铲射破门。第64分钟,巴尔克斯主罚点球命中,为深圳队追回一球。第79分钟,迪奥戈头球攻门得手。最后,拉米雷斯又下一城,将比分定格为6比1。

  面对大败,深圳队主教练范育红表示:“防守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整个球队的任务。今天虽然球员们尽了全力,但防守上还是出现了一定的问题。”广药队主教练沈祥福认为:“球队取胜的原因,关键在于整场比赛都集中注意力,相信这样下去会有好的结果。”

  本轮陕西对山东、北京对长沙的比赛今天开战。由于要为国家队集训让路,中超联赛将暂停一轮,本月22日广药队将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