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里尼奥亚军奖牌扔上看台 讥讽对方主帅伪君子

2009年08月09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际米兰未能在超级杯把优势转化成胜势,主帅穆里尼奥对比赛的控制力并不能令人满意,比如状态低迷的莫塔直到第69分钟才被换下,比如巴罗塔利上场太晚。可是到了新闻发布会上,“狂人”张狂依旧。

  “我对球队的整体表现非常非常满意,尽管我对比赛结果不满意。

国米很长时间没踢这么漂亮的足球了,即使在我们0比2落后时,球队的表现仍然相当了不起。”穆帅首先对国米作出整体评价。针对拉齐奥主帅巴拉尔蒂尼所说“拉齐奥配得上这场胜利时”,穆帅回击道:“只有伪君子才说拉齐奥配得上这个结果!”

  穆里尼奥果然够狂,他在颁奖仪式结束后直接把亚军奖牌扔上看台。穆帅轻描淡写地说:“那是一名从意大利追随我们而来的球迷,我想奖牌对他来说更加重要。”穆帅不是第一次这么做,2006年带领切尔西卫冕英超冠军以后,他把冠军奖牌和西服也都抛上看台。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