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输了埃托奥赢了 国米中场疲软引援恐要考虑

2009年08月09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晚8时的意大利超级杯赛,8万余人涌入“鸟巢”,40多个国家和地区电视直播。主帅穆里尼奥赛前说只给埃托奥打60到70分钟,可是“猎豹”的状态和体能都很棒,他打满全场并攻入在国际米兰的处子球。尽管国米以1比2负于拉齐奥,但埃托奥却成为“鸟巢”最耀眼的明星。

  埃托奥果然能为国米提速,除了启动速度快,他在方寸之间拿球摆脱防守的功夫同样相当了得。习惯了伊布拖泥带水慢节奏的国米球员对埃托奥的快很不适应,他创造的机会,斯坦科维奇们经常包抄不到位。

  第55分钟,埃托奥错失首开记录的良机,拉齐奥却在第63分钟和第66分钟把握住两次机会,马图扎伦和罗基各入一球。此刻,比赛时间接近穆帅赛前为埃托奥设定的“极限”,不过喀麦隆前锋继续保持速度、体能和斗志。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巴洛特利前场抢断后即刻直传,埃托奥稍作调整,左脚怒射破网。

  纵观国米4名新球员,埃托奥最耀眼,虽然只同米利托配合了135分钟,可他们的“托托组合”渐渐形成默契。无奈国米阵容上的缺陷很明显,同哈维和伊涅斯塔领衔的巴塞罗那中场相比,国米中场实力确实弱得多,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埃托奥。现在看,无论德科、范德法特还是斯内德,恐怕至少要引进一个才好。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