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曲波帽子戏法中能狂胜力帆 创球队最大赢球纪录

2009年08月09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随着“金哨”孙葆洁吹响终场哨,大屏幕上的比分定格为6:1,天泰体育场瞬间幻化为欢乐的海洋。昨日,在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保级大战”中,青岛中能主场狂胜“副班长”重庆力帆,取得球队在顶级联赛史上的第100场胜利。

6:1的比分也创造了球队在职业联赛史上的最大赢球纪录。重新戴上队长袖标的曲波是役上演帽子戏法,成为继姜宁之后球队历史上第二位在正式比赛中连中三元的球员,有趣的是,姜宁在2006年完成这一壮举时,对手恰恰也是力帆。

  开场第17分钟,力帆球员周恒便因飞铲斯坦季奇招致红牌,使得中能在此后的比赛中占据人数优势。第31分钟,力帆祸不单行,为破坏阿布的直传球,扎戈居然在本方禁区前将球铲入自家大门。不过就在失球后不到两分钟,力帆便由金尼扳平比分。领先优势须臾间化为乌有并未影响中能的士气,曲波和郑龙在第41分钟和第44分钟的进球使主队带着3:1的领先优势进入休息室。易边再战,中能完全占据主动,比赛看起来更像是半场攻防。第60分钟和第62分钟,阿布和曲波先后建功,使比分变为5:1。最后时刻,曲波在对方禁区前沿主罚的任意球直蹿球门死角,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为比赛划上完美句号。

  赛后,取得顶级联赛第100胜的中能获得了由青岛百通集团提供的10万元现金大奖。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