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女单五强敌:周蜜瞄准金牌 东道主有神童

2009年08月09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第17届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印度海德拉巴开拍。中国羽毛球队面临着最大的问题可能就是,以往战无不胜的中国女单,正遭遇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在参加比赛的其他选手中至少有五位强敌对国羽女单有着不小的威胁:


  周蜜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周蜜曾是中国女羽的第一单打,虽然在全英羽毛球赛以及平常的公开赛中一直表现出色,但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中却欠缺一些运气。

  而在去年底当周蜜退出中国队18个月后重登世界第一宝座时,她就说过:“我的目标是明年的世锦赛。

  6月的新加坡超级赛,周蜜击败中国队一姐谢杏芳夺冠,此外卢兰、蒋燕皎、王琳等小花也曾败在周蜜拍下。看到周蜜复出后的成绩,中国队也不得不承认,世锦赛周蜜将是金花团最大的竞争对手,已把她列为头号对手研究。

  作为从中国队出走的“内部人士”,周蜜更了解中国队的打法、特点,甚至中国队在大赛的作战习惯她都了然于胸,这也将成为周蜜在面对中国选手时的“秘密武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