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国女排3-2险胜波多黎各队 09大奖赛获得首胜

2009年08月09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韩国女排3-2波多黎各女排]
韩国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周比赛进入最后一轮较量,在日本大阪站比赛中,韩国女排3-2险胜波多黎各女排,五局的比分为25-18、25-18、24-26、22-25和15-13。这也是韩国队在本届大奖赛中所取得的首场胜利。 >>技术统计

  韩国女排开局非常好,很快以5-2取得领先,并依靠着出色的拦网以8-5领先进入首个技术暂停,波多黎各女排的发球也未能击溃韩国队的防守,而韩国女排则一直保持领先比分至少2分,最终韩国队以25-18拿下首局。

  第二局波多黎各女排依然不在状态,韩国队抓住机会很快以7-1取得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波多黎各队的组织逐渐陷入混乱,韩国队则愈战愈勇,从而又以一个25-18拿下第二局,大比分2-0领先对手。

  第三局比赛一开始,韩国队连下两分,但是随后她们的拦网和回球出现问题,波多黎各女排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此后比赛陷入胶着,比分差距始终未能拉开并多次战平,在抓住对手失误之后,波多黎各女排以26-24扳回一城,以1-2落后。

  第四局,以大比分2-1领先占据优势,韩国队在本局以8-5领先进入首个技术暂停,但是随后她们的表现令人失望,而波多黎各女排则打的非常轻松,发挥出了水平,逐渐缩小比分差距,并以13-11反超,随后依靠着出色的进攻和拦网,波多黎各女排以25-22将大比分扳成2-2平。

  进入决胜局,韩国队加强了防守,进攻也积极有效,以5-2取得领先,波多黎各随后叫了暂停调整战术,比赛重新开始后将比分追至5-5平,韩国队也叫了暂停,打乱了对手的比赛节奏,随后的比赛双方比分陷入胶着,但是显然韩国队表现更为出色,以15-13拿下这局,从而以大比分3-2击败波多黎各女排,取得本届大奖赛中的首场胜利。(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