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士强不满意中国男篮篮板 大郅将胜利献给奥运

2009年08月09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滕达 李蓓

  虽然大比分取胜了卡塔尔队,但郭士强赛后还是觉得篮板输给对手太不应该,而王治郅则适时地表示这场胜利献给北京奥运一周年。

  “这场比赛队员执行战术都很到位,无论进攻、防守都做得不错,只是有一点很遗憾,就是篮板输给对方几个,这是不应该的。

”郭帅精益求精只为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而对于第四节中又有将近5分钟时间只得到2分,郭士强表示这很正常,因为队员不可能整场比赛都发挥得很好,当中一定会有高潮有低潮,只是要在低潮的时候要尽快调整过来,这是最重要的。郭士强在提出问题的同时,也肯定了队员的进步:“今天我们的内外线之间、内线和内线之间虽然还存在一些问题,但是这场比赛的表现要比前两场要好,只是有些传接球应该还可以做得更好。”

  老将王治郅表示:“一年转眼就过去了,后奥运时代我们有点失落,就把这场胜利献给奥运一周年吧。”在谈到中国队的比赛时,大郅认为后面的比赛才是真正的考验,“小组赛已经结束了,我们没有遇到太多的困难,这并不是好事,毕竟在大赛中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别人也会有投得好的,或者手感很好的时候,当对手发挥出高水平的时候我们就会遇到困难。后面的比赛会一场比一场难打,我们会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对于众所期盼的“郅联”的无敌组合,王治郅表示他们会配合得越来越好:“内线是一个球队的根本,如果内线保证好了,包括篮下进攻、策应、防守都会更有把握。我和小易在一起配合还不错,他有非常好的身体条件,我们会找到最好的契合点,让我们的配合更默契。” 最后郭士强以最简明扼要的话语回答了有关他生病入院的传闻:“没有这回事,我身体很好。”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