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球队简介—沈阳东进队(图)

2009年08月09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沈阳东进篮球俱乐部是由沈阳东进化工产业有限公司于2008末成立的,俱乐部的宗旨是普及和发展沈阳篮球运动。在总经理李明炜的带领下,以半年的时间迅速将球队成立,并且完善各个项目。沈阳东进队以年轻队员居多。但是沈阳东进队勇猛顽强、防守硬朗、拼抢凶狠,造就了年轻的力量。本赛季,沈阳东进队的目标是尽最大努力在联赛中取得好名次。

  教练员:李振久

    搜狐体育讯 经验丰富,临场指挥能力强

  主力队员:

  5 张 坤

  1983出生 1.97m 90kg 前锋 汉,原吉林东北虎,外线三分准确,突破能力强,传球能力不错。

  7 姜 楠

  1985出生 1.98m 92kg 前锋 汉,原陕西东盛,突破好,三分准,分球能力强。

  14 刘 旭

  1985出生 2.00m 90kg 中锋 汉,原北京首钢,外线出众,急停跳投准。

  12 武 强

  1986出生 2.12m 115kg 中锋 汉,原新疆广汇,篮下强攻能力好,中投命中率突出。

  4 韩崇凯

  1990出生 2.06m 115kg 中锋 汉,原北京首钢,篮下强攻,有潜质,作风好。

  11 张正旺

  1990出生 1.96m 105kg 前锋 汉,原陕西东盛,防守好,突破能力强,脚步灵活,作风硬朗。

  队员:

  17 王 峰

  1980年 身高:1.80m 体重:80kg 位置:后卫 民族:汉

  10 常乐晨

  1989年 身高:1.93m 体重:83kg 位置:前锋 民族:汉

  16 梁 禹

  1988年 身高:1.93m 体重:80kg 位置:后卫 民族:汉

  15 王永亮

  1986年 身高:1.87m 体重:86kg 位置:后卫 民族:汉

  6 尤 龙

  1986年 身高:2.05m 体重:95kg 位置:中锋 民族:汉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