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球队简介—黑龙江肇州丰绅

2009年08月09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黑龙江肇洲丰绅男子篮球队经过优化,调整,目前是一支新老交替的队伍。全队平均身高1.98米,平均年龄27.5岁。黑龙江肇洲丰绅男子篮球队作风顽强,攻守平衡,内外线均有出色的球员,内线有着强大优势,是一支有潜力,有发展的球队。在第十一届全运会出线的同时,球队士气旺盛,力争在NBL联赛中再创佳绩。

  教练员:王显忠

    搜狐体育讯 2004年执教黑龙江省男子篮球队,多次带队打进NBL联赛决赛阶段比赛,并连续两届打进过全运会决赛。

  主力队员:

  4 张俊和

  1981出生 1.96m 96kg 前锋 汉,经验丰富,作风顽强,能里能外,有一定的突破能力及个人攻击能力。

  5 王 楠

  1982出生 1.91m 89kg 后卫 汉,助攻型后卫,三分远投准确,有较好的组织能力。

  8 张永林

  1983出生 2.00m 90kg 前锋 汉,打法坚决,突破能力较好,有较好的传切意识。

  11 杨 涛

  1974出生 2.04m 98kg 中锋 汉,技术全面,篮板球争抢能力突出,防守积极,篮下有着较好的攻击意识。

  12 高 杉

  1984出生 1.92m 84kg 后卫 汉,善于组织,防守突出,速度快,综合能力较强。

  14 孙明明

  1983出生 2.27m 135kg 中锋 汉,头脑清醒,篮下得分手段多,策应积极,篮板球突出。

  队员:

  6 刘 朋

  1984年 身高:1.90m 体重:84kg 位置:前锋 民族:汉

  7 苏 群

  1978年 身高:1.96m 体重:80kg 位置:前锋 民族:汉

  9 胡志强

  1990年 身高:2.04m 体重:85kg 位置:前锋 民族:汉

  10 陈玺兆

  1983年 身高:1.94m 体重:96kg 位置:前锋 民族:汉

  17 高 群

  1988年 身高:1.93m 体重:84kg 位置:后卫 民族:汉

  18 刘海龙

  1982年 身高:1.97m 体重:85kg 位置:前锋 民族:汉

  19 外援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