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1-6惨败 防守失误进攻单调拼搏精神被质疑

2009年08月09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黎晓斌

  6比1!这是深足近年来输得最惨的一场。在球队增强了实力,在朱广沪即将回归等等利好消息不停出现后,为什么却遭到一场如此的惨败?面对那1000多名折腾了一天到广州看球的深圳球迷,你们会觉得羞愧吗?

  疑问1

  为什么防守失误到业余程度?

  深足防守差,但是这一场差到难以接受的程度。

吴坪锋、迪奥戈两个身高不足1.70米的小个都能在深足门前头球得分;卢琳和拉米雷斯能在深足7名防守球员中从容突破、传球、得分;没有逼抢、没有协防,难道这是“正常”的表现吗?

  疑问2

  为什么进攻单调得毫无威胁?

  上一场对山东,深足得到了一次单刀、一次门前头球和两次中门框的机会。然而昨天一战,除了黄凤涛外所有重要球员都上场了,却连几次有威胁的射门都没有捞到。99%的时间,皮球在广药禁区外横着传递,却始终难向前有效移动几米。为什么反差如此巨大?

  疑问3

  上半赛季的拼搏精神丢哪了?

  15轮15分列倒数第二,但是深足依然被称为“可爱的”,这是因为我们看到了拼搏的精神。同样客场作战,0比2落后青岛可以扳成2比2。但是昨天的深足,却只剩下“无心恋战”和“早早放弃”。禁区里的防守都可以互相退让,被灌6个球也就不奇怪了。

  疑问4

  难道真的要以惨败迎接老朱?

  赛后很多人问,是不是输个彻底迎接新帅上任?对此,董事长万宏伟厉声驳斥:“绝对不可能。我们难道还有哪怕是一丁点本钱去挥霍吗?”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