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盖德炮轰国羽:他们称霸靠砸钱 除林丹谁都不怕

2009年08月09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林丹在海德拉巴赛前训练

    搜狐体育讯 丹麦老将盖德希望在本届世锦赛至少拼到一枚奖牌,并坦言中国的卫冕冠军林丹天赋异禀,是夺冠最大热门。>>林丹必能卫冕!

  值得一提的是,赛会3号种子盖德一旦顺利闯进复赛,他将与林丹狭路相逢,两人之间的胜利者预料将在半决赛碰上赛会最高种子李宗伟。

  盖德相信海德拉巴的炎热天气,不会影响到他在比赛中的发挥。

  中国一统天下靠砸钱

  在谈到中国羽球队凭借什么统治世界羽坛时,盖德语出惊人说到: “没有什么特别的,就靠砸钱! ”>>盖德说的有失公正!

  盖德的最大梦想是奥运会夺冠,但他现在不得不制定更实际一点的目标: “ 2012年伦敦奥运会对我来说太遥远了,我眼前的计划就是在印度世锦赛取得一枚奖牌。 “

  这名33岁的羽坛金童,仍然对羽球充满了激情: “最近拿到了3个公开赛冠军后,我充满了自信。明年的巴黎世锦赛可能是我的谢幕演出,但现在还不是,谁知道呢? “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羽的强大并不是只靠预算!
盖德说的有失公正!
这是举国体制优势的反映!

  可打败中国选手唯独林丹

  此外,曾经长期排名世界第一的盖德在评价中国选手时表示: “除了林丹,要击败其他的中国选手并不困难,但林丹与众不同,你必须调动出额外的潜能,才有可能掀翻林丹,他是我所见到的最特殊的球员,世锦赛他无疑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

  当有人问及是什么原因使到中国羽球队统治世界羽坛,金童不假思索回答: “靠砸钱!在12年前,丹麦和中国的羽球预算是差不多的,但现在中国的预算已经翻了数倍,有了钱,他们就可以调动一切资源来发展羽球。 ”

  点名赞内维尔具备天赋

  此语一出,盖德似乎暗示羽球王国印尼走下坡路,就是因为印尼羽总减少资金投入的缘故。

  盖德把上世纪四大天王之一的丹麦巨星弗洛斯视作偶像,弗洛斯打球时,盖德还很年轻。

  “我重视每一名教练和运动员,希望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我尊敬所有的对手,这也是我不同于一般球员的地方。 ”

  他也盛赞东道主女单选手内维尔: “印度有很多优秀球员,尤其是内维尔,她的天赋甚至超过了那些中国选手。 ”(来源:马来西亚媒体)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