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世锦赛成恐怖组织目标 印方已逮捕四名外国人

2009年08月09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搜狐体育讯 (印度‧海德拉巴) 2009年世界羽球锦标赛将在下周一在印度海德拉巴掀开序幕战,但却有消息流传它将成为恐怖组织“虔诚军”袭击的目标。

  本届世锦赛将在8月10日至16日在海德拉巴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羽球员都已相继飞抵目的地,估计参赛的球员超过200人。

  “虔诚军”蠢蠢欲动

  据印度情报局消息指出, “真主回教徒游击队”此前试图袭击新德里的计划败露,一些游击队成员落入警网后,海德拉巴可能成为另一恐怖组织“虔诚军”袭击目标。

  据消息指出,有关当局获此消息后马上加强安保以及警队保卫工作,消息透露: “有关当局在比赛地点的四周围增加了测探区以及警犬,以加强赛场以及球员居住处的保安工作。

  同时,主办单位也安排了军人陪同参赛球员从酒店出发到赛场。特别部队人员也会陪同球员出外购物。 “

  印度3城市成目标

  情报局透露恐怖份子将在印度的独立日分别把海德拉巴,新德里以及加尔各答列为攻击的目标,有关当局早就在这3个城市加强安保。

  世锦赛的一名职员表示, “我们接获通知,从巴基斯坦传来了有关恐怖袭击的消息,有关当局甚至向我们出示了这些恐怖份子联系的电话号码。

  有关当局要求我们把过去几天接获的电话号码详情全部呈交给他们。 “情报局已经收集了所有参赛队伍的球职员,共500人的资料。

  逮4名无合法签证外国人

  这名职员继续说: “我告诉这些情报员,我们跟警方合作非常密切,而且也请来了澳洲的保安公司负责这次赛会的保安。但这些情报局告诉我们这与警方并无关联,他们需要收集各队所有详情资料以及练习地点。他们给了我们一些特别的指示,并表示在比赛期间会紧密监督。 “

  据悉,目前情报局也在海德拉巴逮捕了4名没有合法签证的外国人,包括一名伊朗和一名吉布提人。(来源:马来西亚媒体)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