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吕征安塔尔建功 鲁能2-1陕西获6轮首胜 组图

2009年08月09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幻灯:鲁能魔翼奔袭世界波 成耀东大怒不满裁判

    搜狐体育讯 8月9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17轮开始了最后两轮的比赛,在下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陕西中新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山东鲁能2-1战胜了陕西队,终结了联赛五轮不胜的尴尬的同时,也登上了联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上半场吕征首开纪录,下半场王鹏扳平比分,安塔尔的头球让鲁能客场拿到了3分。

  两支球队近况不佳,陕西队目前排名倒数第4,联赛中已经三轮不胜,上周球队的主力中场李毅又被三停。山东鲁能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的表现也是让人失望,目前他们联赛中已经是五轮不胜,上一场在客场险些被深圳队蹂躏。本场比赛两队的阵容都有一些变化,小将徐擎顶替了李毅的位置,日科夫、矫哲复出,王永珀则坐在了替补席上。

  比赛刚开始2分钟,吕征为鲁能赢得一个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日科夫主罚射门直接击中立柱。开场之后,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攻势比较猛,踢的也很简练。第17分钟陕西队获得角球机会,王赟主罚到禁区,忻峰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立柱。

  第20分钟山东鲁能右路组织进攻传中,韩鹏的头球攻门很有威胁,但是角度太正被守门员挡出底线。两队比赛的节奏都很快,但是却没有真正有威胁的射门。第30分钟王赟赢得一个进去右上角的任意球,但是他的传球直接出了底线。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吕征右路得球之后突入禁区一脚劲射,球的力量非常大,陕西队门将沈俊措手不及,皮球应声入网,1-0,山东鲁能客场取得领先。

  第44分钟陕西队获得角球,但是王鹏的射门却直接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凭借吕征的进球暂时1-0领先陕西队。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陕西队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球罚到禁区之后,王鹏得球低射,李雷雷的视线被阻挡,没有做出及时的扑救,1-1,陕西队扳平了比分。这个进球也是刺激了陕西队球员的士气,他们之后接连两次远射都是给了鲁能球门制造了很大的威胁。

  但是就是陕西队逐渐占据主动的时候,第59分钟山东鲁能获得一个角球机会,前点球员头球后蹭,安塔尔后点没有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的冲顶破门,2-1,山东鲁能再次取得领先。第67分钟安塔尔和吕征做了一次禁区前沿的配合,但是安塔尔的头球攻门却弹地出了底线。

  为了扳回场上的劣势,陕西队换上了外援隆尼,而他上场之后也是表现活跃,只可惜最后射门的能力欠缺,没有一次是射正球门。比赛的最后时刻,陕西队也是获得了两次任意球机会,只可惜都没有形成威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客场2-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终结了联赛的5轮不胜。

  陕西队出场阵容:23-沈俊;3-托尼亚多、4-萨利、25-忻峰、8-李彦;17-徐擎(57'6-郑伟)、17-于海、16-曹驩(62'11-隆尼)、20-王赟;7-王鹏、10-维森特

  山东队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哲、2-刘金东、4-西切罗、14-苑维玮;24-吕征(92'26-夏宁宁)、7-崔鹏、18-安塔尔、8-日科夫;9-韩鹏、11-桑德罗(71'6-王永珀)

  (胡一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