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次疑似点球成耀东怒发冲冠 心态焦急难怪裁判

2009年08月09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搜狐体育讯 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鲁能亟需摆脱五轮不胜的尴尬,陕西队则要为保级抢分,一场恶仗在所难免。90分钟的激战,实力占优的鲁能泰山客场2-1取胜笑到最后,这也将陕西队逼到了一个绝境。

而在这场比赛中,主裁判张雷的判罚也成为焦点,三个疑似点球的判罚让双方都很不满,成耀东更是怒发冲冠,险些闯入场内与裁判理论,火爆的气氛可想而知。

  在前面五轮的比赛中,两队的战绩都不理想,这也无形中给两队极大的压力。而且在历史上,两队的比赛也向来火爆,上赛季的揭幕战,鲁能主场0-0战平陕西,那场比赛中日科夫和维森特都吃到了红牌,双方队员在场上的动作也非常大。此役的争夺,两队谁输球都将陷入更为艰难的境地,相反三分则会成为反弹的一个节点,两队自然也都十分重视。

  没有经过更多的试探,两队开局就打得大开大合,在场面上也显得比较激烈。这种情况下,队员的动作难免会无法控制,裁判的判罚某种程度上就会影响到比赛的走势。可在开局阶段,裁判的几次越位判罚就让现场的球迷发出了嘘声。第一个大的争议出现在第30分钟,当时陕西队的小将徐擎在禁区内摔倒在地,主裁判没有吹。对于这个判罚,陕西队显然无法接受,成耀东更是险些冲进了场内,这也足以反映出陕西教练组焦急的心态。可客观的说,那个球苑维玮的动作并不大,裁判不判点球也有一定的道理。

  在之后,张雷在控制场上球员的动作上明显有所加强,特别是用不断的黄牌遏制了场上队员的火气。可是当鲁能取得进球后,张雷的判罚也曾让鲁能不满,那时是吕征快速反击,可是传球明显被对手用手球将球挡出,可是张雷没有任何判罚,这也多少有些避锋芒的意思。而在下半场开始后,陕西队同样也有一次疑似的点球,于海突破后摔倒在禁区内,裁判也并未作出任何的判罚,这让陕西队的教练组几近爆发,可也无奈接受了这一现实。

  总体上看,除了那三次疑似点球外,张雷的判罚还算比较公正客观,及时的出牌也很好的控制住了场上球员的心态。不过这毕竟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较量,球员以及教练在场上那种焦急的表现也在情理之中。(牛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