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球迷流行语力挺大帝 高呼成耀东下课(图)

2009年08月09日1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罚的不是大帝,是寂寞(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9日西安报道)鲁能2比1客场击败陕西,终结了五轮不胜,而陕西则继续在低位徘徊。比赛最后阶段,陕西球迷也不满地喊出:“成耀东下课!”

  鲁陕战前最大的焦点就是李毅被陕西三停,今天陕西球迷也在赛场上 对李毅三停一事做了回应,他们巧妙地更改了网络流行语:“罚的不 是大帝,而是寂寞。”

  虽然陕西目前战绩不好,但仍有大批球迷来到现场为己队助阵。原本 预测的高温没有出现,阴天让两队队员感到十分舒服。上半场主裁张雷的几次判罚,一起了陕西球迷强烈不满,全场球迷高喊:“裁判是傻X!”

  第33分钟鲁能由吕征打破僵局,这也让势单力薄的山东球迷有了呐喊的资本,不过很快他们的喊声就被主队上万名球迷的嘘声压了下去。下半场刚开场王鹏扳平了比分,这也陕西球迷有了,连着做起了人浪 。随着安塔尔的进球,球迷高呼新外援:“鲁尼!鲁尼!”成耀东也 顺水推舟地换上了鲁尼,替补上场前鲁尼振臂鼓舞球迷为自己加油。

  一球落后的陕西此时加强进攻,比赛的攻防节奏随即加快,先是于海 在禁区内被放倒,裁判认为是假摔没有判罚,随即鲁能反击桑德罗获 得绝佳机会,但却被挡出。眼见着主队要吞下失利苦果,陕西球迷不满地喊出:“成耀东下课!”而鲁能球迷为了赛后不与陕西球迷发生冲突,在离比赛结束还有20分钟时,就早早退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